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翟文龙:“表哥”杨达才,你身上到底还有多少宝

发布时间: 2012-09-07 16:47:14  来源: 荆楚网  作者:翟文龙  进入电子报

  据《潇湘晨报》9月6日报道,陕西安监局局长杨达才可谓网上的大忙人,微笑门后陷入名表门,目前,陕西纪委称对安监局局长杨达才的调查仍在进行。就在于此同时,网友们对杨达才的兴趣未减,近日,微博网友再曝惊人发现,杨达才的多款名牌眼镜被细数出来,甚至有一款高达价格13万多元。
  一款眼镜价格就高达13万多元,这到底是一款神马眼镜呢,这么昂贵,莫非材质都是金子或银子生产的,好像不对,即便金子银子制作眼镜,那么一点,能有几克拉,也值不了13万多元吧,我们不是眼镜专家,不识货,总之这款眼镜实在太贵了,贵的离谱,可以顶得普通打工仔10年工资,也挣不了这么多。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或许和我们普通百姓一样,身为陕西安监局局长的杨达才也是一“二郎吊子”,不识货,买到冒牌眼镜了,这真有这种可能,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什么事情不可以遇到啊,生活中,我就亲眼见过一位有钱人家购买“宝物”,用来珍藏,结果一下掉进去了,买的是赝品,亏大了。
  而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是否如我亲眼见过的那位有钱人家购买“宝物”买的是赝品一样,我们就不好判断,因为通过网友提供的照片,这款眼镜从外观分析,的确不像赝品,并且有产名和制作地,还是什么“罗特斯”品牌的,通过这一点来看,就可证明陕西安监局局长杨达才这款眼镜确实是真品,毫无悬念。
  另外一点,我们也可以判断,身为陕西安监局局长的杨达才还是一名控达人,喜欢购买名贵物品,比方通过新闻,我们就可知道,他曾经拥有高达11块世界名贵手表,并且还有各种手镯,甚至经过网友人肉搜索,近日又曝出杨达才购有多款名牌眼镜,这分明就是控达人嘛,不仅满足享受的欲望,更有收藏的可能。
  可是身为陕西安监局局长的杨达才,到底还能被网友人肉出什么宝,他身上到底藏有多少宝,我们不得而知,反正截至目前,具有“表哥”之称的杨达才已被人肉除了包括手表在内的多款名牌宝物,这点不得不让我们深思,这些宝贝购买的钱财都是哪里来的,仅凭安监局长的工资,恐怕10年也不能攒够一个名牌手表的钱,这些钱除了贪污受贿,其他就是别人送礼而来,应该积极查处。
  不过让人遗憾的是,自从陕西延安特大交通事故之后,陕西安监局长杨达才因为一个微笑,从此陷入微笑门不可自拔,随后名表门,手镯门,一个又一个,接踵而至,这不又来一个眼镜门,都不见当地官员有何表态,更别提查处了,甚至面对网络杨达才被双规了,当地纪检有关部门还站出来辟谣,说正在调查,如今这么多天过去了,杨达才案究竟调查怎样了,何时调查出结果,让我们期待!
  稿源:荆楚网
  作者:翟文龙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
关键词:翟文龙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