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苗凤军:办公楼书柜后暗藏卧室在玩什么游戏?

发布时间: 2013-07-02 09:18:23  来源: 荆楚网  作者:苗凤军   进入电子报

  湖北咸宁国税局旧楼不旧新楼又起,原办公楼近半出租给浙商经营酒店和夜总会,竟然还以无地方办公为由新建办公大楼。新办公楼规模超省部级,多个办公室里,办公桌后面一个硕大的书柜,拉开两侧看似书柜门,映入眼帘的不是书籍,而是暗藏着的卧室和洗手间。(7月1日 《中国产经新闻报》)
  湖北咸宁国税局真是神一级的单位,该单位看来不差钱,为了达到办公场所现代化,达到办公场所奢华化,达到办公场所标志化,居然使用各种非正常手段,骗过当地政府的法眼,违规建超豪华办公楼,并且在办公楼内的多个办公室内暗藏机关,在办公桌硕大的书柜后面居然隐藏卧室和洗手间,真不知道在办公室里隐藏卧室和洗手机,这国税局的领导想玩什么游戏?
  在这个事件中,我们一直很纳闷,湖北咸宁的国税局原来的办公楼不旧,为什么还能违规建新楼呢?难道当地政府对这个单位一点儿也不了解吗?在明知违规建设却多次下红头文件批复进行保护,这真是有点儿不正常了,如果是一次扩建是真得是工作需要,两次、三次呢?难道单位政府的领导人都看不到吗?是看不到,还是在期间发生了什么游戏呢?我们只能猜测一下。还有就是国税局本是国家政府单位的一个部门,为什么还能够将办公楼出租出去搞三产呢?浪费国家的财力、物力和人力,为自己谋福利,赚外块,这国税局的领导很大胆!国税局领导胆子很大,究其原因也是当地政府放纵娇惯的,国税局违法之事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当地政府不纠正视而不见,才造成了国税局领导花公家的钱不心疼,敢出血,给自己谋利,违规建办公楼事件也就随之产生了。在办公楼的办公室内隐藏卧室套间,也一定天天上演着见不得人的秘密,看来这国税局领导游戏玩得不小!
  违规超标建设办公楼本已经不对,已经与国家下发的文件相悖,但是湖北咸宁国税局不仅仅建了,而且做大了,将这一建筑建设成本地标志性建筑了,其建筑面积超过了省部级,看来国税局花钱真是不心疼,拿着国家政策创收的资金,非要给自己镀镀金,在享乐主义上非要出点儿彩不可。对于这样的违规违建行为,又能让当地政府和国税局的脸上增添多少光彩呢?真不知道寒透多少百姓的心。当地政府和国税局的领导应该好好地反省一下。
  豪华办公大楼已经建起来了,并且在闹室中成了一景,这办公楼内的卧室也曝光了,下一步应该由纪委部门的领导粉墨登场了吧!在这里出现这样大的违纪行为,纪委不出面是说不过去了,总得对群众有一个交待,总得对违规人员做一个处理,如果这时候纪委部门的领导也玩起了躲猫猫游戏,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了。楼已经建了,那就请我们一起欣赏在这风光之后所上演的激情戏吧,希望连续剧的背后不再是游戏,否则违规建场馆的事件,不仅仅不会有一个句号,更应该是一个无休止的省略号!
  稿源:荆楚网
  作者:苗凤军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金慧)
关键词:苗凤军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