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张辽:上班时间打游戏岂能书面检讨了事?

发布时间: 2014-01-24 11:03:32  来源: 荆楚网  作者:张辽  进入电子报

  “工作人员在办公室内玩纸牌接龙,对群众的提问默不作声。”昨日上午,网友“河蟹哥哥”发微博称,一名群众前往资阳市九曲河综合整治指挥部反映自身诉求时,负责接待的一名女工作人员却背对群众玩电脑游戏,完全不理睬群众的提问。(1月24日人民网)
  在面对来访群众反映自身诉求时,该工作人员却背对群众玩电脑游戏,完全不理睬群众的提问,其处之泰然的淡定让人“钦佩”。对于其在上班时间打游戏的违规行为,单位内部仅仅作出了让其做出书面检讨的处理决定,类似“罚酒三杯”无关痛痒的处理决定很难让人相信能起到应有的作用。
  公务员被视为铁饭碗,近些年来越来越受追捧,除了福利待遇好以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稳定,只要不犯特别严重的错误就基本上不用担心会被开除,这也是懒散拖拉、态度生硬等机关病形成原因之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宗旨,牢固的群众基础是党的执政之基,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群众事无小事,对于群众的利益诉求应该认真倾听了解,正当的应该给予保障支持,不正当的应该耐心做好解释说明工作。机关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不应是一时之风,而应该坚持常态化,对于上班时间公然打游无视群众诉求的严重违规行为岂能书面检讨一番就了事?
  稿源:荆楚网
  作者:张辽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莎)
关键词:游戏;工作人员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