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谌馨悦:白银投资是“馅饼”还是”陷阱”

发布时间: 2014-03-18 14:40:32  来源: 荆楚网  作者:谌馨悦  进入电子报

  “70倍高收益,两天净赚10万”的口号是白银投资宣传最吸引投资者的口号。市民夏致强去年12月从电视上了解到白银投资后,当即开户并存入2万元“试水”。没想到,第二天,他的2万元就所剩无几。今年1月,他又听从公司业务员的“指点”,投入2万元,想要翻本。截至昨日,他的账户上仅剩下1万多元。(3月17日中新网  )
  “70倍的高收益,两天净增10万”听着确实让人心动不已,这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吗?其实是一个精心设计的陷阱,打着为投资者理财的幌子,以高收益为诱饵,让不少寄望一夜暴富的投资者深陷其中。伴随着最近一段时间白银价格的暴涨暴跌,一些从事白银交易的不法分子开始浮出水面。电视、电话、短信总是能看到、听到白银投资的信息,巨额的回报让人心动不已,其实理智的想一想,这样的破骗局很容易识破,白银的整体价格也没翻过10倍,何来两天赚10万的收益,骗子们就是利用人们对高额回报这一诱惑布置骗局,让人们不知不觉就上当了。
  一些所谓的投资公司其实并不具有从事金融投资交易咨询的相关资质,操作人员也不具备操盘的资质及专业技能,这些骗子公司都是见不得光的,业务员及操盘老师是不敢把真名告诉投资者。成千上万散户投资者所构成的金字塔交易结构里,大多数散户被整得伤痕累累,几万、上百万源源不断地送入了做市商的口袋里。不少人因为听信他们的谎言,致使投资的血汗钱变成了须有。不少家庭被他们骗的倾家荡产,有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听信骗子的谎言,把钱放到白银投资中是盲目的,这样的高额回报背后其实是一个无底的陷阱,只会让人们越陷越多,越陷越深,当醒悟是已经晚矣。快点从白日梦中醒过来吧,脚踏实地的去创造生活,获取收益才是正道。

  稿源:荆楚网
  作者:谌馨悦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黄珺)
关键词:白银;投资;陷阱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