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风魂:副局长称下属“老婆”的背后还有多少事?
发布时间:2015-03-18 17:18:28来源:荆楚网

  17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四川资阳市雁江区交通局副局长王良军在QQ当中与女下属言语暧昧,称对方为“老婆”,并为其购买了价值39800元的手表。雁江区交通局回应称,王良军仍照常上班。随后,雁江区网络舆情中心通报,当事人已暂停职务,接受组织调查。(3月17日《南方都市报》)

  官员有情妇貌似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哪位落马官员没有“三妻四妾”?哪位问题官员没有点“花边新闻”?然而四川资阳市雁江区交通局副局长王良军与情人的事情却仍然是那么的吸引眼球,一是王良军的情人竟然是自己的下属,所谓兔子不吃窝边草,但不知道窝边草最好;二是王良军为情人购买豪表,相信这一点也足够吸引人,难怪会掀起如此大的“波澜”。

  王良军作为一名官员,一名党员干部,保养情妇本身就是一件既不道德又违纪的事情,背叛家庭、道德沦陷,作为一名领导干部,如此行为为整个单位带来的不良影响是不可估量的,更何况其情妇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下属,结果会是怎样,不敢想象。

  尽管王良军已经被暂停职务并接受调查,但是此事较为特殊,在这句“老婆”的背后究竟还藏着多少事情?

  出手阔绰,随便一买便是价值4万的豪表,相信这一点是最容易引起人们关注的,因为在四川资阳,公务员的工资水平并不高,就算是作为区交通局副局长也仅仅是副科级干部,而资阳经济并不发达,公务人员工资并不高,而副局长出手如此之大方,钱从何来?更何况近段时间交通部门一直受到社会所质疑,那么,王良军除了有情妇之外是否还存在其他的问题?

  相信不少人都会注意到一点,那就是此事件的另一主角,涉事女干部并未出现,这又是为何?正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局长的堕落与这位女主角脱不了干系,为何没有任何信息对外发布?局长的下属也属于公职人员,与有妇之夫勾搭就是败坏道德、违规违纪,破坏他人家庭也是一种“犯罪”。究竟是刻意保护还是另有隐情?

  根据以往经验,总结出一个不争事实,那就是大凡贪腐者往往好色,而但凡好色官员大多好贪。所以,副局长称下属“老婆”的背后是否还有更多的问题,这一点值得期待,相关部门需要公平公正的对待此事,绝不容小觑,尽快查明事情真相,消除社会疑虑,重整干部形象,重拾百姓信任。

  稿源:荆楚网

  作者:风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