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毕文章:粉丝“蹭红毯”比“影帝”还会演戏
发布时间:2015-04-20 09:01:00来源:荆楚网

  作为粉丝的你,还在忧伤于无法蹭到《复仇者联盟2》即将于北京举行的盛大红毯仪式吗?北京国际电影节用真实案例告诉你,老百姓蹭红毯不是梦!4月16日北影节开幕,有两位神秘男子冒充电影《恋爱教父》的出品方,与该片演员明道、应采儿、谢依霖、矢野浩二一同登上电影节红毯,还一起接受了媒体采访,也是醉了。(4月19日《南国早报》)

  我一看到这个新闻,就想到了在小县城里面到人家婚宴上“蹭吃蹭喝”的人。他们尽管大摇大摆地大吃大喝,一般男方以为是女方的亲朋,女方以为是男方的亲朋,男女双方都不认识也没关系,以为是新郎或者是新娘的朋友呢。即便是被认出来是“蹭吃蹭喝”的人,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大喜的日子,谁都不会说破,只是作为日后的笑料而已。两名“蹭红毯”的“神秘男子”具有聪明之处,抓住了演员等主创人员和出品方根本就不熟悉的机会,才会航空公司开张——有机可乘,如愿以偿。他们出名了,目前照片已在其团队成员间的朋友圈疯传。只是把有些人的鼻子气歪了。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有多少粉丝参加过电影节呢?但是,只有这两个男子想到了“蹭红毯”的高招,高,实在是高。并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演技堪称“影帝”。矢野浩二竟然与“神秘男子”搭肩拍照,媒体们都以为他们是好哥们。事后,矢野浩二在微博吐槽:“在最高级别安保的情况下,还有这样的骗子能混进去,和明星一起走红毯,还跟着剧组接受采访,真是无语了!”其实,这也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不违法,也不违背道德,无非就是想弄一张和明星的合照,为自己的产品做宣传而已。正是因为如此,警方录完口供就把两人放了,也未给剧组任何结果的解释。

  两名“神秘男子”能够轻而易举地完成“蹭红毯”,靠的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狠狠地扇了电影节安保一个响亮的耳光。日后,粉丝再想“蹭红毯”,那可真是比登天还难了。粉丝想要和演员近距离接触,还需想别的办法,“蹭红毯”这种办法肯定是行不通了。

  稿源:荆楚网

  作者:毕文章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