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漫画

更多

楚天尚漫:水龙头被爆铅超标

发布时间: 2013-07-18 16:37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日前,上海电视台的《七分之一》栏目,通过对13个水龙头样品进行32小时的试验,发现其中9个品牌的水龙头浸泡水的铅含量超过国家标准。其中,美标、申鹭达、朝阳卫浴少量超标,恒洁卫浴、得而达、摩恩超标2~6倍,九牧和高仪龙头的铅超标量达18倍;最严重的乐家品牌铅析出量为173微克/升,超标34倍之多。
  17日,记者走访了武昌中北路百安居等多个家居卖场发现,上述品牌在武汉均有售。
  稿源:荆楚网
  编辑:熠熠
  作者:熠熠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唯翀)
关键词:新闻漫画;水龙头;铅;超标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