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为“武汉造”添颜值 百亿级设计小镇明年落户武汉

发布时间:2016-12-30 09:44:51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张希为)国内设计创新行业领军企业深圳“浪尖”将进驻武汉,通过全产业链设计服务为“武汉造”添颜值。昨天,武汉市经信委和浪尖公司正式签订框架协议,致力于全产业链设计创新的“D+M小镇”将在2017年落户武汉,未来将产生超百亿元工业设计产值。

项目中“D”代表设计、发展、与众不同,“M”代表创客、制造、市场等意思,“D+M小镇”是融合这多种理念的全产业链设计创新平台。将落户我市的“武汉D+M小镇”,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将是一个以工业设计为核心,整合产业链资源,提供应用开发、监测检验、快速成型等服务的生产性服务业聚集区。“武汉D+M小镇”将由武汉市和深圳“浪尖”设计有限公司共同建设。

深圳“浪尖”,是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拥有15000项知识产权,提供从产品规划、创意设计,到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再到市场营销和品牌策划的一体化的“大设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