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读编往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高校网络评论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5-07-02 15:25:44来源:荆楚网

  6月27日,“湖北高校网络评论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在武汉召开。当天,30多名知名高校教师和大学生评论员共聚华中科技大学,为湖北高校网络评论实训基地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湖北省网信办网络宣传处邓为处长、共青团湖北省委宣传部肖彦勇部长,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张娜副处长,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周前进部长、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钟瑛副院长出席会议,发言交流并为获奖的优秀高校大学生评论员颁奖。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编辑助理、荆楚网总编辑张先国介绍了荆楚网东湖评论与高校共建情况,并为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顾建明老师、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张瓅尹老师、华中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张勇军老师、中国地质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刘义昆老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学院李晓红老师、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张瑜烨老师颁发了“大学生网络评论实训基地”指导老师聘书。

  湖北省网信办网络宣传处邓为处长作了主题发言,6所高校的老师与评论员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共同为“湖北高校网络评论人才培养与基地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今年6月初,历时三个多月的“2014年度东湖评论佳作评选活动”全部结束,30件高水平评论作品最终入围。本次东湖评论佳作评选,根据各高校指导老师推荐,陶建武、翟杨、张松超、陈炳秀、李烨、王江涛、高瑜静、柯玉乾、刘念等9位同学荣获“优秀高校大学生评论员”。

  本次研讨会由荆楚网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承办。荆楚网《东湖评论》创办于2006年,是以高品质原创评论为主,集纳媒体视角、论坛热评、大众和精英观点、涉及时政、社会、财经、娱乐等内容,立足湖北、面向全国的综合性评论频道。

  相关新闻链接:

  “湖北高校网络评论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在汉召开

  专家畅谈“湖北高校网络评论人才培养与基地建设”

  组图:“湖北高校网络评论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在汉召开

  高校老师精彩发言集纳:

  华中大赵振宇:媒体与高校在人才培养上要有实质突破

  华中大顾建明:网络评论前景看好

  武汉大学张瓅尹:把优质内容推上“王位”

  华中师范大学张勇军:网络评论要加强互动、联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李晓红:利用新媒体完善网络实训基地平台

  中国地质大学刘义昆:增强评论员对精品评论的认识

  湖北大学受邀参加湖北高校网络评论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