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聚焦湖北

更多

杨承佳:愿亲水走廊变浪漫“相亲长廊”

发布时间: 2012-08-28 10:45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风情恩施,浪漫女儿会,阿哥幺妹来相会……”8月26日,“赶场相亲”活动在清江东路亲水走廊上浓情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单身男女牵手演绎阿哥幺妹浪漫情缘。硒都广场至风雨桥的亲水走廊一带,彩灯高悬,鲜花锦簇,身着土家族服装男女青年徜徉其间。(中国硒都网8月26日)
  追溯女儿会的起源,我们会发现里面有着些许杂音,让人们关于女儿的身世问题产生了疑虑。但不管女儿会的身世如何,有一点勿庸置疑,那就是女儿会以女子为主角,以爱情为主题,以相亲为目的,这一文化内涵从来都没有产生过分歧。所以,创新女儿会这一文化品牌,同样必须紧扣这一主题,让人们在女儿会中分享浪漫、感受心动、体验激情。
  今年,恩施女儿会游园相亲会场依旧设立在州城亲水走廊,设有相亲信息集中发布区、60后至90后婚恋文化印象馆区、女儿会民俗文化展示区、相亲互动游戏区等四个主题活动区,布置了风雨桥、清和园广场、凤凰山广场三个相亲互动现场。当天,亲水走廊一带,彩灯高悬,鲜花锦簇,身着土家族服装男女青年徜徉其间。土家女儿风雨桥上对歌、亲水走廊旁说情,多么甜蜜而浪漫!紧扣相亲主题,把亲水走廊打造为浪漫相亲长廊不失为打造恩施女儿会的创新之举。
  浪漫留给人们的总是那么美好的回忆。即便是在当下,红男绿女的爱情也会受到许多现实的束缚, “将仲子兮,无逾我里,无折我树杞。岂敢爱之,畏我父母。仲可怀也,父母之言亦可畏也”,创新女儿会,实际上是在创造浪漫的情怀,给人们提供快乐的体验和美好的回忆。在这种快乐的体验和美好的回忆背后,我们推介的是恩施的形象。
  带着浪漫来相亲。八百里清江水滋润的土家儿女以热情浪漫的情怀笑迎八方来客。亲水走廊随着“中国相亲之都”恩施的全国叫响也将成为长期的浪漫相亲长廊。
  稿源:荆楚网
  作者:杨承佳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虹磊)
关键词:杨承佳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