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报系言论

更多

楚天都市报:奶牛比赛美女助兴说明啥

发布时间: 2012-09-10 08:3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8日至9日,首届山阴“奶牛选美大赛”决赛评选举行,114个养殖园区的30头奶牛参加最后角逐。最终9号奶牛获冠军,赢得奖金5万元。(9月9日《山西晚报》)
  奶牛选美大赛,是个好创意。报道称,该县生鲜牛乳的收购价格,在“选美”后就提高了一毛钱,奶农得到实惠。更有奶农说,因为大赛,贷款也好办了。总而言之,活动效果明显。
  此前的8月18日,大赛启动时,有8位身着比基尼的性感女郎作为“牛模”登场助兴,一下夺得眼球。“外行看热闹”,“牛模”成为现场焦点,“配角”成“主角”。也正这样,“奶牛选美”,被指是低俗炒作。
  其实,如果这些比基尼,出现在温泉等与水有关的游乐场所,估计没人说不妥。如果,比基尼出现在车展现场,估计更没人说不对……那个场合,已经“少儿不宜”,比基尼?不,太保守了。
  所以,“奶牛选美”现场出现比基尼,不过是大家还没习惯。回过头想,如果没有“牛模”给“奶牛选美”助兴,由此引发公众聚焦,让“内行看门道”,活动能够如此圆满吗?这是个问题。
  也就是说,如果山阴的奶牛质量就是好,产的奶就是好,难道就没有更好的“助兴”高招?
  美女泛滥、比基尼横行,揭露了活动营销的思想贫乏。有如李晨的“心形石”,送礼神器,一招鲜,吃遍天。汽车展现场、网游展厅、卫浴产品、床上饰品……发展到奶牛大赛“比基尼”助兴,并不意外。真是火了那些“兽”啊“露”的。
  “拿胸”说事的年代,急需创意转型。
  稿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吴双建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魏静)
关键词:吴双建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