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报系言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楚天都市报:副局长那声“老婆”好暧昧
发布时间:2015-03-19 08:57:18来源:荆楚网

  近日,有网友称,四川资阳市雁江区交通局副局长王某在QQ中与女下属言语暧昧,称对方为“老婆”,还为其购买了近4万元的手表。网帖发出不久,当地官方通报,当事人已被暂停职务并接受组织调查。(3月18日《河北青年报》)

  当地快速介入调查,可以说回应了公众关切,值得肯定。而当事人的副局长身份,也让人产生诸多疑虑。

  副局长与女下属,真的是两情相悦?副局长是强势的一方,有没有利用职权,胁迫或利诱女下属屈服?涉及到权力的问题,当然得调查清楚。

  那出手阔绰的名表,同样让人联想。一座内陆小城,四万元可不是笔小数字。以官员的收入,买起来没那么轻漂吧?是私人出资还是公款购买,或者是到关联公司报销?一样也得调查清楚。

  此外,如果男方有家有口,再和女下属暧昧,不说违反了国法,肯定违反了党纪。如果是男未婚女未嫁呢?因此,这层关系也应该调查清楚,该怎样就怎样。

  可以肯定,官员的私生活一涉及到女下属,就不是纯粹的私事,就需要拿真相出来说话,用阳光照亮暧昧之处。

  稿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吴双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