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牛刀小侍:“你懂的”让我们懂了啥?

发布时间: 2014-03-05 17:34:33  来源: 荆楚网  作者:牛刀小侍  进入电子报

  全国政协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吕新华说“我们所说的不论是什么人不论其职位有多高,只要是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受到严肃的追查和严厉的惩处,绝不是一句空话。我只能回答成这样了,你懂的。”这一回答让记者们会心一笑的同时,也让我们普通人感触良多。
  在当前的形势下,我国的改革势不可挡。深化改革,加大力度,不论是深水浅滩,还是湍流漩涡,只要是深化改革领域之内的就要勇往直前。改革的过程中有难啃的“骨头”,而纵多利益集团无疑就是这些骨头里的一根。他们为了自身利益不惜任何代价,利用长年累月积攒的实力去抵抗改革洪流。但人民的意志不可阻挡,历史的车轮总要向前,任何既得利益集团的阻挠也只是螳臂当车。
  时刻要牢牢记住,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不论是普通公务员,还是地位显赫的领导干部,都要切实做到为民服务,才能让自己的人生有所成就,才能对得起群众的信任。“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认为自己权势倾天,可以为所欲为的时候,往往也就是自己的人生走到尽头的时候。所以,对于权力要心存敬畏,对于人民要心存尊重。
  反腐力度保持不减,中国的未来注定美好。中国共产党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略,让我们看到这是一个有着旺盛生命力的政党,有着远大志向的政党。在很多人出于时代拐点而迷茫不堪的时候,共产党能审时度势,高瞻远瞩为我们指引改革方向。让人民群众对中国的未来,对民族的未来,自己的未来都充满信心。
  当前我国改革进入深水区,之前没有出现的问题可能会出现,之前显现的问题可能会更严重。作为普通群众我们只要团结一致,只要助力改革持续深入,只要能与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我们就不会被任何邪恶势力所阻挡,就不会在迷茫中停滞不前,最终会走出一条人民幸福、国家强大、民族崛起的康庄大道!
  稿源:荆楚网
  作者:牛刀小侍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沈素芬)
关键词:政协;反腐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