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陆南:淘宝账单抵购万科房款是“忽悠”高手

发布时间: 2014-08-27 16:21:27  来源: 荆楚网  作者:陆南  进入电子报

  相关新闻:淘宝账单抵购万科房款 被疑变相降价

  据荆楚网消息,8月25日下午,淘宝网与万科发布消息,淘宝用户全年的消费额,可在万科全国12个城市23个楼盘直接冲抵购房款,最高可抵扣200万元。消息一出,惊呆了的小伙伴纷纷登录活动页面,有网友表示福利从天降,也有网友表示最低减现五万,在很多城市算下来折扣不到1%。
  万科,在许多买房人眼中是高大上的代表,房价也一直“高人一等”。淘宝,则完全不同,几乎没有门槛,会网购就成。当万科和淘宝这一“高”一“低”牵手,注定引爆网友眼球。淘宝用户全年的消费额抵购万科房款,给人的感觉是,我有淘宝账单,我离万科近了一步,万科高昂的房价稍稍放低了身段。最高可抵扣200万元,更是震撼无比,房子几乎是白送了。即使是最低减现5万元,也很能撩拨人心。5万元可是很多人一年的工资啊。
  冲着万科,冲着最低减现5万元,很多有购房冲动的人都难免想去瞧一瞧,找一些心理安慰。万科在12个城市的23个楼盘,因此一下子成为公众关注的目光。这比拿钱砸广告,效果好太多了。拿钱砸广告,钱投进去了,该促销还得促销,省不了的。而万科在淘宝网发个消息,全国人都知道了,即使12个城市之外的万科楼盘也跟着沾光。没有门槛的淘宝网跟万科这样的“大家闺秀”联姻,算得上屌丝逆袭。在商言商,不得不说,淘宝和万科联手上演了一出营销大戏。
  就武汉仅有的一个参加活动的楼盘来说,截至记者发稿,已经有1.5万人围观该楼盘。该楼盘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活动解释,就聚集了这样的人气,也算是成绩不俗。武汉的这个万科楼盘最终会给淘宝用户什么样的优惠,还需要等待。不过,楼盘目前似乎并不着急。网站页面左侧武汉客服一直加不上,看样子并不急于接待来自淘宝的客户。围观该楼盘的1.5万人,最终入住万科的少之又少。大部分人在看了万科漂亮的房子以及难以企及的房价之后,还是要回到有些骨感的现实。
  兴冲冲地奔着万科楼盘而去,再次领教房地产商营销的精明之后,被“忽悠”的很多人留下的不过是吐槽而已。按照武汉这个万科楼盘附近的房价,估计每平米均价在1万元到1.1万元左右。楼盘面积在84到110平方米之间。补贴门槛太低相当于每人普降5万元,分摊到每平方米其实没有便宜多少。在很多城市算下来折扣不到1%。这样的宣传其实就是一个促销噱头,不可能带来很大的实惠。
  如今,房价步入下行通道,房地产业面临不小的压力已是不争的事实。这时候,公众买房会更加谨慎。开发商面对顾客,真诚一些才会赢得信任。否则,在营销上再怎么动心思,也难以打动人心。买房动辄几十万上百万或者更贵,岂是开发商随便说两句就成交的?淘宝走的路线就是低价,万科跟淘宝合作,别忘了这一点。
  稿源:荆楚网
  作者:陆南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莎)
关键词:湖北鑫融网;淘宝;万科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