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娱评

更多

白峰:阿泰斯特是火箭救命稻草?

发布时间: 2008-08-01 09:14   来源:    进入电子报
  最近的NBA有点风平浪静,所以火箭队准备制造一场地震。火箭用鲍比-杰克逊换来了阿泰斯特,这不是在做梦,只不过火箭要放弃夏季联赛表现出色的新秀丹泰-格林。(7月30日华龙网)
  火箭经历了一次成功的选秀,莫雷用一个25号选秀权倒腾出了丹泰-格林和乔伊-多西两位有实力的新秀,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表现出色的格林更是被球迷们视作火箭未来的希望。不过,让你选择实实在在的“当下”还是虚无缥缈的“未来”?
  野兽阿泰斯特来了,阿泰斯特的到来,能否振救火箭?火箭策划的这次变动,却让火箭从一支季后赛球队成为NBA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火箭的明星球员不是不多,阵容不是不强大,姚明、麦迪、弗朗西斯、巴蒂尔、斯科拉等球星。可为了总冠军,为了组成火箭强大的BIG3,火箭不得不在自由市场里去猎色猎物。在YY交易中野兽阿泰斯特滞留在火箭的视线,让火箭“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阿泰是上个赛季未期间火箭追求的目标,在NBA阿泰已经打拼了9个赛季,场均16分5。1篮板,03-04年度被选为最佳防守球员,去年场均能拿下20。5分。作为99年首轮第16顺位被公牛选中的球员阿泰,因而不折不扣的成为全能小前锋。
  阿泰的打法灵活多变,其加盟火箭或许能给火箭的防守和进攻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阿泰的防守堪称一绝,给球队做出了巨大无比的贡献,是目前联盟中最出色的一对一防守专家,让得分如探囊取物般的科比,麦迪,詹姆斯等球星非常头疼。其在进攻中又有如野兽一样的旺盛斗志,身体出众,进攻中的力量、速度和抢断能力都在联盟赛中首屈一指。
  如此火箭肯定将不惜代价将其圈入火箭阵营当中,决定让其一番试水。阿泰的到来是否就是火箭的救命稻草,其能否打出正如其在其他赛季和球队中的非凡成绩,又能给火箭贡献一个防守和进攻的双料球员,从而取代麦子等成为篮球场上的发动机,我们拭目以待。
  稿源:荆楚网
  作者:白峰
(本文来源: 编辑:余宽宏)
关键词:体育;白峰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