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聚焦湖北

更多

白峰:网络湖北行 商机孕心中

发布时间: 2009-06-16 09:02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为进一步加大对湖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宣传,增强在互联网上正面宣传湖北的力度,同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委外宣办、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于2009年6月16日举办“中部崛起看湖北--首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大型采访报道活动,邀请全国知名网站来鄂考察采访,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湖北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成就和历史人文风貌。(6月15日荆楚网)
  湖北网络行的首场表演就是一台经济大戏,16日上午,全国“3G应用和新媒体发展论坛”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传媒大厦举行,来自全国互联网主管部门、产业实业界的代表及网络媒体界知名人士,齐聚一堂,畅谈3G应用和中国新媒体发展之路。视频互动、手机电视、高速下载……世界正在步入3G时代。这让网络湖北行一开场就充满了商机,网络湖北行,商机无限,商机处处行。
  其实,网络湖北行活动就是一次商机,商机通过互联网一线牵,达到利用网络,网络带动商机的作用。湖北省充分发挥网络优势,不断向外拓展商机,通过网络湖北行,将湖北宣传出去,推介出去,让商机不断扩大,不断活跃。造一方经济,富一方百姓。
  网络媒体湖北行是一次机遇,也是湖北利用网络的大好时机,“有朋自远方来,不亦悦乎” ?湖北省委省政府已经表现出了极大的热诚,积极向全国和世界网络精英推荐湖北,发展湖北,这不仅仅是领导干部对精英们的诚意,更是对湖北省人民群众的诚意,是发展的诚意。
  商机是包涵于事情本身的,通过网络孕育,也更体现在具体的行动中,全国各地的网络记者会用手中的笔,用多角镜头,更用自己的见闻,将湖北的山山水水,村村店店,企业实体宣传在网上,网络又是没有国界的,更无省界,这样的推介会让湖北实现跨越式发展,让湖北充满了商机,更给湖北给了其腾飞的机会。
  网络媒体湖北行是发展的信息,也是经济的商机,湖北人民用自己满腔热忱和诚意为湖北经济弯道超车准备了动力和油料,以网络文化之犁开垦新春,以网络创意之火驱散严寒,网络在此大有作为,湖北省在全国经济发展中更有大作为。
  稿源:荆楚网
  作者:白峰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莎)
关键词:白峰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