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聚焦湖北

更多

吴双建:要增强3G应用与新媒体发展的前瞻性

发布时间: 2009-06-16 09:1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新技术推动的往往是新的思想,新的生活,新的产业。3G技术的应用,对相关产业都提出了挑战。
  对媒体而言,互联网和3G技术的结合,更会推协信息的爆炸,传统信息传播流程和秩序会颠覆传统信息传播的秩序。每一个移动终端都将成为一个媒体信息的生产者,传统媒体都会被淹没在滚滚的信息中,新媒体如何发展,如何应对,传统媒体如何转型;对电信运营商而言,如何利用3G技术优势,吸引更多客户,占据未来发展格局;对于软硬件生产商来说,怎么生产适应新的终端标准,生产出人们喜闻乐见的硬件和软件,机遇中上位;甚至,对于用户而言,如何遵守新的虚拟时空里的游戏规则,共同维护这个空间的主流文化……值得关注。
  从另一方面来说,各行各业还明显缺乏预见性和前瞻性。
  6月16日,全国3G应用与新媒体发展论坛在武汉开幕,相关各行业的精英代表数百人齐聚一堂,探讨3G迷人而又让人迷惑的前景,结果如何,值得期待。
  稿源:荆楚网
  作者:吴双建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莎)
关键词:吴双建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