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聚焦湖北

更多

范建生:宣传恩施,需要这样的大手笔

发布时间: 2011-04-28 10:36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连日来,随着气温的升高,宣传恩施的温度也在提升。继荆楚网、恩施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走进仙居恩施活动启幕之后,“中央主要媒体鄂西行”大型对外宣传活动也在恩施举行。宣传活动如火如荼,级别之高,媒体之多,氛围之浓烈,在恩施还属首次,令人瞩目,令人振奋。
  打开互联网,不论在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中国广播网、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等全国重点网站,还是本省的荆楚网,以及本地的恩施新闻网、中国硒都网,都能看到大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恩施的文章和报道。荆楚网和中国硒都网还开辟了“走进仙居恩施”的专栏,掀起了仙居恩施的宣传高潮,不仅将海内外的目光引向了恩施,也极大地鼓舞了恩施人民建设家园的热信心和热情。
  宣传恩施,是进一步改革开放的需要。今天的恩施,再不是从前封闭保守的恩施。时代在变,环境在变,思想在变,一切都在变。作为开放发展中的恩施,不论高兴与不高兴,愿意与不愿意,注定要与时代的脉搏同跳动,与社会的节奏相吻合。我们不能因为历史的悠久就固步自封,或因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就盲目乐观。在发展这个大背景下,要看到我们与许多地方不处于同一起跑线上,与发达地区还存在较多的差距。而这种差距和落后,正是我们要大力宣传恩施的理由和动力。
  宣传恩施,是战略发展的需要。随着“两路”开通,过去长期困扰恩施的交通问题迎刃而解,湖北省委、省政府审时度势提出了大力加快武陵山少数民族发展试验区的规划,恩施作为其中的核心板块,正在迎来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机。恩施要发展,除了自身努力外,还需要外部的多方给力。而这种外部的给力来自于对恩施的宣传力度——宣传恩施悠久的历史,宣传恩施多彩的文化,宣传恩施美丽的山水,宣传恩施建设的成果。面对大好局面,我们的宣传不应该再是羞羞答答,而是要大大方方,全面升温。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走进仙居恩施,正是宣传恩施的大手笔。
  宣传恩施,是打造仙居恩施的需要。恩施市抢抓机遇,以仙居恩施为载体,以生态恩施为立足点,全面推动全市的社会经济升级转型。这个美丽的转身,顺应了历史潮流,得到了群众的欢迎,得到了媒体的认可,受到舆论的好评。仙居恩施,美丽何在?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这次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走进仙居恩施活动,就是让大家来亲身感受恩施神仙般的居住环境、神仙般的生活方式和神仙般的朴素情怀。有了这份感受,宣传恩施的文章和报道才有深度和分量,让人感到真实可信。我相信,通过这次大规模的宣传,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恩施,有越来越多的人走进恩施,有越来越多的地方和部门支持恩施的发展。
  当然,宣传恩施不仅是提高其知名度,或获取一时的轰动效应,而是为恩施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和物质上的力量。发展中的恩施,正需要这种力量的支撑和鼓舞。
  稿源:荆楚网
  作者:范建生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莎)
关键词:范建生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