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聚焦湖北

更多

范建生:一个展示仙居恩施的靓丽窗口

发布时间: 2011-04-29 14:12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用网络打开走进仙居恩施的大门,用网络缩短仙居恩施与世界的距离,贴近武陵山发展试验区核心板块,倾注对老区人民一片深情,掀起仙居恩施的宣传热潮,荆楚网无愧为这个担当。
  打开荆楚网,“走进武陵山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仙居恩施’大型采访活动”等闪动的标题格外引人注目。在“走进仙居恩施”这个展示仙居恩施的窗口里,我们可以看到全国十多家重量级的网络媒体采访恩施的足迹,深深地被恩施的“三张名片”所鼓舞,被恩施的大峡谷和八大生态走廊所吸引。在这个窗口里,荆楚网把恩施的地理山川、民族风情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流连于这里,不知道恩施的人知道了恩施,还没有去恩施或不想去恩施的人想去恩施,去了恩施的人还想再去。在短短的几天里,想去恩施的点击率达一万多人。
  恩施是鄂西的重镇,是武陵山发展试验区核心板块。恩施的发展,牵动着全省,牵动着新闻媒体人的心。作为全国很有影响力的网络媒体——荆楚网,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把宣传推动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作为己任,把新闻的触角伸进落后僻远地方,与这里的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用热情的笔调,用发展的目光,用深厚的情感,为恩施的发展变化鼓与呼,感染和鼓舞了千千万万的网民。在“走进仙居恩施”这个网络专栏平台的背后,则折射着荆楚网人闪光的智慧和厚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作为荆楚网的一个网友和恩施人,我喜欢看荆楚网的“走进仙居恩施”这个网络专栏,不仅仅是这个栏目设计的精美好看,而是它所表现出来胆魄和求实的精神。这个栏目,体现了“四大”特点,即大主题、大专题、大流量、大效果。大主题,就是由荆楚网领衔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围绕湖北武陵山发展试验区开展宣传。武陵山发展试验区也是湖北“十二五”规划的重要内容之一,宣传武陵山发展试验区建设情况,也就是在为全省“十二五”服务。大专题,就是以武陵山发展试验区的排头兵恩施为重点进行宣传。抓住了恩施,也就抓住了武陵山发展试验区的全局。“走进仙居恩施”的专题,所凸显的意义重大。荆楚网拥有众多读者和网民,在同一时间内,这么多媒体同时报道恩施情况,这么多人同时点击荆楚网,其大流量、大效果不言而喻,影响深远。荆楚网的东湖评论,也积极配合这个专题发表关于仙居恩施的系列评论,热潮之高,前所未有。
  荆楚网, 一个展示仙居恩施的靓丽窗口。通过这个窗口,我们看到不仅仅是网络媒体对恩施的关注,也看到全国和全省人民对恩施的关怀。这种关注和关怀,必将化为恩施人民前进道路上不竭的动力!
  稿源:荆楚网
  作者:范建生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余宽宏)
关键词:范建生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