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聚焦湖北

更多

刘伦:打造“六个中心”是一种“新跨越”

发布时间: 2012-06-27 09:0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6月26日,恩施市“四大家”领导与全市党员干部汇聚一堂,召开全市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岁月,共商恩施市跨越发展大计,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中国硒都网6月26日)
  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开创未来。会上,恩施市“党政一把手”与广大党员干部一道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号召广大党员牢记历史,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满腔热忱地投身恩施市改革发展大业,在推进恩施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体现党员价值,诠释一名合格党员的科学内涵;旗帜鲜明地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严守党的纪律,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凝聚和带领全市人民为恩施的跨越式发展不懈奋斗。
  把握今朝,是为了奠定未来跨越发展的基础。近年来,恩施市以打造“六个中心”(武陵山旅游休闲中心、武陵山产业聚集中心、武陵山区域城市中心、武陵山交通枢纽中心、武陵山富硒农产品集散中心、武陵山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中心)为切入点,积极探索党建科学化与经济发展新途径,构建跨越式发展的支撑体系,奠定跨越式发展的坚实基础。在正确的用人导向指引下,恩施市干部队伍建设成绩显著,奏响“保民生、促跨越”发展序曲,先后涌现出了板眼书记肖浮云、背篓校长田育才、白发书记向良东等先进典型,带领群众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积极作为,谱写勤劳发家致富新曲,练就经济发展与文化建设“组合拳”,建得一座座幸福美满庄园,唱响一首首幸福歌儿给党听……
  回眸历史,把握当前,积极作为。由于恩施市正处于新的发展历史起点上,机遇与挑战并存,恩施市隆重集会为党庆生具有重大意义。重温党的辉煌历史,坚守党的优良传统,有助于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的热情,以模范为榜样,振奋精神,增强技能,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三四五六”工作思路和“五四三二”工作重心,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不断谱写恩施市“六个中心”建设的新篇章,当好武陵山区经济实验区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稿源:荆楚网
  作者:刘伦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姬学涛)
关键词:刘伦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