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李华新:比基尼女主播的裸拼很给力

发布时间: 2012-06-13 10:37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9日凌晨,2012欧洲杯正式开锣。为求“煮”好这四年一度的足球大餐,各大媒体绞尽脑汁,甚至不惜剑走偏锋。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以下简称广体)就大打美女牌,在前晚的节目中亮出性感火辣的比基尼女郎,负责播报欧洲杯赛场的天气情况。很快地,一组该节目的截图在微博疯传,有网友打趣道:“你是让我看波呢?还是看‘波’呢?”(2012年6月11日《羊城晚报》)
  是的,现在的实际状况就是如此,那就是现在的女人不管是在从事何种职业,身体总很有利用的价值,而且是现在的电视的主播为了血拼收视率,实际上已经在开始利用自己的身体,比较羞涩的方式和比较适中的方式,就是女主播们身着比基尼主播了。可以保证地说,只要是可以接受广东体育频道的人们,那是一定要观看的,因为看看这样的新闻和这样的女人,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是,是看欧足呢,还是看女人柔曼的性感的身体,那一定是这些的身体在先的。
  不过,虽然节目形式大胆,但节目组在宣传上却是“低调保守”。昨日下午,羊城晚报记者试图联系节目组的相关负责人,但几乎所有人都欲言又止:“很敏感,不好说。”广体频道总监周纯接到记者电话后更是不耐烦地以“在休息、不方便”为由挂断电话。
  “广东台都这样了?那我们哪还有收视率……”福建体育频道《3G体坛》的制片人转发:“广东电视台不得了!”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排球网球记者杜尔则感叹:“广东台都这样了?那我们哪还有收视率……”
  相对来说,广东本土其他频道的同行则显得客观和宽容。南方电视台总编室视频调查负责人魏萌表示:“平心而论,这样主持节目挺好的,能养眼些就更好。体育与比基尼有点关系,其他频道这样做还真不行。”
  其实就在乌克兰有女子为了抵制欧足已经是在用裸体的方式了,只是裸露的只是上半身,自然了要是全裸的话,那么就会失去使用女性身体的寓意了。不过那是真正的抵制,还是电视台的噱头现在人们无从可知。只是那些有偷窥欲望的人们,对于这些可以公开和大胆欣赏女性身体的人们来说,眼福大饱那是不在话下。
  有网友认为,国内体育电视节目长期以来过于呆板,相比起欧美体育节目的播报尚有差距,“比基尼播报”至少在节目形式上往前进了一步。但是也有对此不那么待见的评论也是很有代表性的,最猛的是本周湖南卫视的《芒果大直播》,节目组请来以“挤胸挤出青筋”闻名的刘雨欣(微博),让她展示了一幕“水下脱衣换比基尼”……对于电视台层出不穷的“胸部营销”,不少观众表示反感:“这些画面何必放上荧屏?如果让孩子看到,多尴尬!”
  但是吸引眼球的这些办法,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必须使用让女主播们身着比基尼才能保住收视率,或是那些娱乐女主持只要纷纷走光,才可以让收视率直线上升,其实这些话谁都明白,或是需要广电总局的一纸明令禁止的公文,使其老老实实衣冠楚楚地作节目,把那些什么走光的和容易走光的部位统统遮挡严密,才会......才会允许上线播出吗?
  稿源:荆楚网
  作者:李华新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姬学涛)
关键词:李华新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