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秦磊:组工干部要当好依法治国的“排头兵”

发布时间: 2014-10-30 10:32:46  来源: 荆楚网  作者:秦磊  进入电子报

  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了新时期法治建设的总目标、总任务。《决定》提出的许多新观点、新思路、新举措,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此次全会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第一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中央全会,是我国进入全面深化改革新时期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开启了以新的治理方式领导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时代。依法治国宏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认真抓好落实。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法治建设工作。
  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们肩负着管干部、管党员、管人才的重要职责。在干部群众眼中,我们的一举一动在某种程度上代表着党的执政形象、党的干部形象。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要争做学习的模范,当好依法治国的“排头兵”。
  讲得再好,不如做得好。当好依法治国的“排头兵”,一方面要在讲政治上作表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同党中央及各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开展好组织工作;另一方面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树立奉公守法好榜样。
  法治建设长跑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手里,组工干部当勇于接受时代赋予的使命,用实际行动奏响依法治国新篇章!
  稿源:荆楚网
  作者:秦磊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莎)
关键词:四中全会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