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国两会地方谈】李萱:发展金钥匙开启“十三五”湖北之门
发布时间:2016-03-07 10:50:56来源:荆楚网

  5日下午,湖北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团团长李鸿忠参加审议时提出,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指挥棒,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保证,积极适应和引领经济新常态,奋力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3月7日荆楚网)

  2015,我们满怀骄傲与自豪,献出湖北省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携手共绘的“十二五规划”完美画卷,赢得了发展,更赢得了民心,实现了“十二五规划”的完美收官。湖北省始终坚持党中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并因地制宜,结合省情,以竞进态势促质效提升,不仅提高了湖北省的经济发展水平,更提高了人民的生活水平。

  2016,我们满怀信心,迎接“十三五规划”的精彩开局,湖北代表团团长李鸿忠更是提出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挥棒,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保证,带领湖北人民共同努力,奋力实现“十三五”的宏伟目标。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发展之路且长且努力,还需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携手描绘“十三五规划”之荆山楚水新蓝图。

  湖北代表团团长李鸿忠紧跟时代步伐,强调从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精神并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任务、全面从严治党三大方面带动湖北经济的发展,实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目标。党员干部是人民的公仆,同时也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领头军”,湖北省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的大风暴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优良党风带政风,以良好政风带整个社会的风清气正,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党员干部身披公仆外衣,更需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抵御糖衣炮弹诱惑的能力,始终走在为人民服务的正确道路上,与人民群众共同开启创“十三五规划”新辉煌的直通车。在机遇与挑战共存、曲折与发展并存的大形势下,抓住机遇,与人民群众共同携手攻克难艰,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挥、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两大“金钥匙”开启“十三五”湖北之门。

  稿源:荆楚网

  作者:李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