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湖观点

东湖评论:心怀希望,人间值得!

发布时间:2019-01-02 08:55:34来源:荆楚网

  冬日的雪,铺满了通往春天的道路。正如评论的光,拨开层层迷雾,指引思想的归途。

  时间是一种特别神奇的刻度,记录时代的风云变幻,也承载着每个生命的重量。

  2018年,我们在追梦的路上不曾停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带来的是接续奋斗的豪情满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带来的是开放合作的包容胸襟;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带来的是同胞手足的亲密往来;北斗导航迈向全球组网,带来的是自主研发的创新精神。

  2018年,我们在舆论漩涡中力辨是非:面对座霸、车闹,我们不愿再当旁观者;面对网约车事件、共享单车退押金难,我们不再盲目乐观跟风;面对众筹欺诈、直播答题陷阱,我们不愿底线被金钱践踏。

  步入2019,我们始终相信:拥有希望的人,如满天繁星一般,永不孤独。

  失去什么,都不能失去前行的力量;失去什么,都不能失去表达内心的勇气。坚持下去,是因为我们心怀希望。不能万事皆“佛系”,深藏真情满腔,一切随缘;亦不能当一个“杠精”,不明真相开炮,怼天怼地。用“爱”与“理”包容万物、评价是非,人间值得!

  用心才能看见真实。键盘敲下的每个字符,都是胸中激荡的肺腑之言,都是对社会民生的奋力疾呼,更是对家国的深切关怀。我们的每一次发声,都能让发展更有“温度”,都能让幸福更有“质感”。我们的每一次表达,都能为当代创造“小确幸”,也能为后代谋取“大幸福”。

  勇敢发声、耐心倾听,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在阳光下像个孩子,用柔软的心去拥抱这个世界。2019年,愿你仍旧心怀希望,选择相信、选择坚守,选择表达内心的真实,借由评论的力量,行至更好的远方。

  稿源:荆楚网

  作者:班跃伟、言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