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网评聚合

更多

中新网:暴恐不除天理难容

发布时间: 2014-05-23 17:29:40  来源: 荆楚网  作者:阿力木沙比提  进入电子报

  5月22日,乌鲁木齐市发生的暴恐案,性质极其恶劣。暴力恐怖分子无视国家法律,泯灭良知,不顾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滥杀无辜,手段之凶残、行为之恶劣、后果之严重,令人发指。
  我虽在祖国首都工作,但我深爱我的家乡,每当人们唱起“新疆是个好地方”,我都会充满自豪感。多年来,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新疆各民族共同努力,新疆经济社会显著发展,人民生活明显改善。但是,原本各族人民欢乐祥和的生活,近年来却一次次被暴恐分子的残暴行径扰乱,暴恐分子夺去了众多无辜的生命,毁掉了很多幸福的家庭,在带给各族人民无尽伤痛的同时,也损害了新疆的美好形象。
  作为一名党培养多年的民族干部,对恐怖分子的这种行径感到强烈愤慨,万分痛心。我强烈谴责这种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暴力恐怖行为,绝不容许暴恐分子在我家乡肆意妄为,他们破坏新疆社会稳定、破坏民族团结、妄图分裂祖国的恐怖阴谋,是永远不会得逞的;我坚信,各民族同胞会坚定地与恐怖分子作斗争,自觉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我也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定能痛击暴力恐怖势力、依法严惩暴恐分子,维护安定有序、繁荣和谐的社会环境。
  稿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阿力木沙比提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张城)
关键词:暴恐;新疆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