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聚焦湖北

更多

李大申:网络媒体合奏恩施“交响”是对“仙居”的肯定

发布时间: 2011-04-28 08:5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打开荆楚网和硒都网,在网络的主页上《走进“仙居”恩施》和《全国重要媒体走进仙居恩施》的醒目标题映入眼帘。其版面大气耀眼,一曲曲地道的本土民歌,悠扬动听,拨心撩人,一幅幅精美绝伦的摄影作品,把恩施人“家在仙境住,人在画中行”的韵味表现的活灵活现,淋漓至尽。在全国重要媒体人的记忆和视觉中,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地方,非恩施莫属,这些见多识广的人,似乎自己也在恩施做了一回“神仙”。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走进恩施,是恩施市继央视“魅力恩施”、世界名模恩施行、凤凰著名主持人吴小莉和著名教授于丹来恩施以后的又一重要举措。
  网络相对纸质媒体和电视媒体来说,有着更为自由、便捷、快速、容量大的特性,人们可以运用网络媒体在第一时间将所见所闻传遍全国各地,甚至世界角落,并且图文和声情并茂,有着随意的视觉效果和听觉效果。所以选择网络宣传“仙居”恩施,通过全国重要网络媒体人的感知感觉合奏“仙居”恩施,肯定“仙居”恩施,无疑是明智之举,成功之举。
  恩施有悠久的历史。南宋淳佑三年,筑施州城,到抗战时期,湖北省政府迁至恩施,形成施南重镇。恩施是巴文化的发源地,早在周武王借助巴人攻打商纣王时,就有巴师“歌舞以凌殷人”,唐代见于经传的《竹枝词》,最早是巴人活动地带的民歌。恩施拥有灵山秀水秀和浓郁的山寨民族风情。
  恩施具有民居特色的农家乐,可以品尝绿色植物的嫩爽,清江鱼的鲜美,腊肉包谷酒的香醇。渴了,喝一口山泉浸泡的玉露,领悟那云雾缭绕、鸟语花香、碧练落天、坠珠碎玉的仙境。
  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相媲美的恩施大峡谷,险峻中透着壮美,绝壁处显示秀丽。踏上铺设在山腰的栈道,在栅栏边伫立,感叹大自然和恩施人的杰作!通过侗乡观舞、石林听歌、山洞探幽、峡谷览胜, 还有女儿会的传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人身临其境,触景生情,不仅会打心眼里肯定“仙居”恩施,还会通过各大网络媒体来一个大合奏,唱响“仙居“恩施,使 “仙居”恩施声名远扬。
  稿源:荆楚网
  作者:李大申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莎)
关键词:李大申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