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罗军:我支持赵本山移民海外

发布时间: 2011-06-17 08:5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本山传媒否认赵本山移民加拿大。
  其实我支持赵本山移民。移民的好处多啊。
  第一是国籍移,人可不移,继续在中国市场淘金,一点经济收入都不耽误。但身份是洋人了,遇到么子麻烦事,有关部门会考虑到国际影响,当国际友人处理。至少,跨省追捕、强拆、躲猫猫死等稀奇事,不会落到赵本山身上,反三俗也不至于纠缠难为赵本山,城管遇到赵本山也不至于动粗。外国国籍就象一张护身符,可以防小人。
  第二是出口转内销,身价会倍长。我敢说,赵本山移民后,再为我国效力,繁荣我国小品事业,极有可能获得象杨振宁那样的待遇。清华大学客座教授,北京大学客座教授,都可以做,并且没有人会说三道四。为了让赵本山成为一面移民不移中国心的旗帜,他将成为统一战线、对外联络部的重点联系对象,宣传对象。赵本山说专机接我才去CCTV上春晚,保准会有专机从加拿大把他给接过来。这样的艺术人才,不只是中华文化的宝贝,更是增进中加友谊的粘合剂。
  看看没有移民的赵本山过得多窝囊,飞机在湖南常德遇险迫降,当地市长不过是专门前去看望了他一下,就被淹没在众人的口水中。说明大家根本不认为赵本山是宝贝,不过是个戏子,不值得当地市长亲临安慰。如果赵本山是省长、部长,当地市长过去看一下,那还差不多。
  我们的待人艺术向来是这样子的,自家人不算宝贝,不用当宝贝待,外宾就是宝贝,要以最高礼仪相待。不信我们可以赌一把,赵本山移民加拿大成为外宾后,看他在中国是混得更有头有脸,还是灰头土脸。
  移民的其它好处我就不多说了。中国富翁、明星纷纷移民海外,他们不傻。
  我支持赵本山移民,是希望通过他,让我们上上下下,官官民民,彻底看清自己的不是。如果大家都不移民,就触动不了社会集体反思。只有这些富商巨贾、高级人才、娱乐宝贝一批一批不停地移民,才能惊醒整个社会检讨自身,亡羊补牢。
  稿源:荆楚网
  作者:罗军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吴双建)
关键词:罗军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