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唐亦瑭:“没删干净”折射作风的“不干净”

发布时间: 2014-01-29 11:11:00  来源: 荆楚网  作者:唐亦瑭  进入电子报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政府网站本应严肃,但他在陕西户县人民政府的网站上看到了夜总会和歌舞厅的广告。对此,户县人民政府回应,这是由于网站前段时间改版出现的问题,目前此消息已被删除。(1月29 日新华网)
  政府网站作为向公众和社会传递着国家大政方针政策,作为为民提供公共信息资源查询服务及展示党政部门和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本应严肃和传递社会正能量。然而,在陕西户县人民政府的网站上却出现了为当地一家夜总会和歌舞厅打广告的信息,着实令民众大感意外和疑惑不解,难道政府官网也为民众提供这样的“夜生活”服务?还是政府官网被“黑”了?更或是这广告后面还存在着什么利益来往?等等
  当然,目前该县人民政府回应,“这是由于网站前段时间改版出现的问题,目前此消息已被删除。”由于网站改版,才导致这样的消息没有删除。但作为人民群众日益关注和各政府部门经常使用的政府官方网站,又怎么会有打着这样的夜总会广告呢?而出现这样的问题又怎是“没删干净”呢?这看似平常或正常的回应却折射出当地相关部门和领导干部的作风不正和“不干净”等大问题。
  我们先来看看新闻报道的这条信息,“三鑫酒店可提供夜总会、游泳馆、康乐中心、歌舞厅等休闲娱乐场地。这条信息于2013年7月9日发布,来源于县旅游局,且目前已有有560人次阅读此条信息。”如果说是当时没有删除干净,为何历时这么几个月都没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发现的呢?
  正如该县回应“各部门上传的信息经部门审核后,须再经一特定部门审核,才能将信息上传至政府网站。”那么,既然是经过层层审核,为何还会出现这样不该的信息呢?而且这560阅读者中也应该不缺各部门的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吧。特别县旅游局和负责信息审核和上传工作人员,为何在这么多人都阅读到了该信息却仍能让其“苟活”到现在呢?
  正所谓“千里之堤,毁于穴蚁”。虽然此事看是一件小事,但折射出来的却是一个作风大问题。特别是作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各级党政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党的宗旨原则和为民务实清廉的群众工作路线要求,严以自律,坚持做到“吾日三省吾身”,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整治“四风”顽疾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从而赢得群众的满意和支持。
  稿源:荆楚网
  作者:唐亦瑭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莎)
关键词:广告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