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李忠卿:当众宽衣解带,真是要钱不要脸

发布时间: 2014-09-28 08:51:59  来源: 荆楚网  作者:李忠卿  进入电子报

  昨天,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两名年轻女子竟然在轨交二号线车厢内当众宽衣解带,脱到只剩内衣,引得众人侧目。而这竟疑似是一家洗涤公司策划的广告,如此“大尺度”的宣传方式让网友直呼太低俗。(9月26日《新民晚报》)
  地铁车厢内雷人的一幕时有发生,不是有人伸出咸猪手,就是情侣旁若无人,大秀恩爱,举止很不得体。
  然而,这次发生的这一幕更加恶俗不堪,两个妙龄女子居然不顾公序良俗,当众宽衣解带,就在人们瞠目结舌、无所适从时,脱衣的动机露出了水面,原来这是一场商业炒作,商家以女人的身体作为卖点,用意很明显,就是要引爆公众的眼球,达到商业化炒作目的。
  洗涤公司策划广告,这显然是你们的权利,只要遵守相关的广告法规,只要不逾越道德底线,创意与卖点哪怕火爆一点,似乎也无可非议,但是不顾廉耻,靠脱衣秀“波”吸引公众视线,或许让人们能记住这家洗涤公司的名称,但是未必就有人愿意与你们合作,因为你们并没有将精力花在如何提高质量、优质服务上,这种搏出位之举显然徒劳无益,没人会买你的帐。
  从后续新闻来看,这家洗涤公司事先招兵买马,只要有人愿意脱一把,只要有人属于大胸,即可拿到这家公司的“赏钱”, 其价码为1000-1500元,真是要钱不要脸了,不知其父母看到这一幕会作何感想。
  做广告需要市场化运作,但前提就是主动接受监管,而不是使用下三滥的手段,好在这次商业炒作并非鬼子进村,高调宣传与炒作之后,接下来我看就得执法部门出场了,究竟是哪家公司策划的,一查便知,你搞大尺度宣传,有关部门不妨大尺度严查,不终结某些伤风败俗之举,就会有其他商家竭尽效仿之能事,会不会出现一丝不挂秀身材,还真不好说。
  稿源:荆楚网
  作者:李忠卿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莎)
关键词:广告;内衣;低俗;地铁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