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作者专栏 > 楚论

更多

非常之时建非常之功

发布时间: 2012-02-01 08:57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2012年,因召开党的十八大而举世瞩目,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非常之时。
  非常之时,要建非常之功。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推动全省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喜迎”是一种政治姿态,“争创”是一种精神状态。要营造喜庆的氛围,把“喜迎十八大”的旗帜高高举起;要创造一流的业绩,运足喜迎的底气;要有可喜的变化,把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外化为自觉行动。
  有了精气神,才有干事的大气场。“十二五”开局“第一脚踢得好”,源自追求卓越的志气、抢抓机遇的勇气、敢于担当的豪气、敢闯敢试的锐气。通过主题实践活动,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党性意识,争科学发展之先、创社会和谐之优。
  创先争优,每个党员要争当先进,要创造不平凡、不一般的业绩,干非常之事,建非常之功。争创新业绩,关键看各级领导谋事、干事的能力,看干部群众的努力程度,看本地发展对大局的贡献程度。
  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落脚点是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要坚持稳神竞进、逆势而进、实虚并进、扎实推进、激情奋进,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岗位,构筑精神高地,始终保持高昂士气和旺盛斗志,为跨越式发展建功立业。
  脚下粘有多少泥土,心中就饱含多少深情。通过主题实践活动,各级党组织要更加奋发有为,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燃烧激情,走基层,接地气,办实事,把群众的满意、百姓的笑脸当成最好的政绩,多做顺民心、厚民生、解民忧的好事。
  让我们以卓越的业绩向十八大献礼!
  稿源:湖北日报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莎)
关键词:湖北日报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