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评论 > 名编辑

【东湖评论名编辑】詹蔷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10:3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QQ图片20211228181651_副本111.jpg.jpg

生于江城武汉,求学于中国人民大学,毕业即回到生于斯长于斯的家乡就业。

至今,已有10年的新媒体从业经历,当过记者、编辑,更倾情于创作网评文章。将所思、所想、所悟注入笔端,让思绪与网友相交融,在灵魂的激荡中,传递正能量。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或是现在。”写一篇网评,同样如此。有兴趣,那便激昂文字;能坚持,是最可贵的品质。

作者文集:

“答题提现”套路深,切莫轻信变“韭菜”

打着“爱国”旗号大肆收割流量,当休矣!

强国有我,青年人当不负韶华

斩断手机APP广告乱象的利益链

还在线教育一片清静地

短视频字幕错别字过多,竟觉得“潮”?

不负粮“辛”不负卿

筑牢安全之网 方有安心生活

致敬抗疫英雄,汇聚强大奋进力量

开往春天的地铁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