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聚焦湖北

更多

罗瑞明:“网络媒体行”为湖北全面发展造势

发布时间: 2009-06-16 08:4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本月16日“中部崛起看湖北?首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活动启动。来自人民网、新华网等10家中央网络媒体,东方网、千龙网、红网等25家地方重点新闻网站,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等知名商业网站以及湖北省内主要网络媒体的记者,将在一周的时间里,饱览湖北秀美风光,品味湖北厚重文化,感受湖北快速发展。(6月15日荆楚网)
  随着互联网的广泛普及和应用,网络已经成为许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而以即时、互动为特点的网络传播方式,更为公众表达民意、参与经济社会及政治生活,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的舆论平台。互联网信息量大,传播速度快,其宣传效果是其它媒体所不能比拟的。湖北省开展网络媒体湖北行,就是进一步加大对湖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宣传,增强在互联网上正面宣传湖北的力度,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湖北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成就和历史人文风貌。
  湖北是资源大省,又同是经济大省和人口大省。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人才资源和矿产资源。这里是重要的钢铁基地,汽车生产基地和水力发电基地。近些年来湖北通过改革开放,不断的创新求发展,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就。在新的形势下,尤其是面对金融危机的挑战,湖北怎么来持续发展,登上新的台阶,是湖北省委、省政府面临的新课题,也是众人所关注的问题。举办“中部崛起看湖北?首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活动,邀请重点和知名网站参与,让他们亲身体验,实地感受,无疑对宣传湖北,扩大湖北的影响力起到重要的舆论先导作用,让全国了解湖北,让世界了解湖北,必将推动湖北经济大发展,文化大繁荣。
  重点和知名网站人士信息灵,接触面广,见多识广,共同汇集于湖北,这将有助于交流,可以将最新,最有参考价值的信息进行传递,同时也可对湖北各项工作进行指导,取长补短共商发展良策,“以网会友”不仅接近了网站与网站之间的距离,增进相互之间的感情,而且他们所见所闻记下,写下,通过各自的网络媒体进行宣传,一个个网站犹如一个个平台,汇集在一起,其影响力最大,其传播范围最广,将营造出宣传湖北文化、经济、环境诸方面的强势,没有比这更好的广告,没有比这更好的宣传力度。
  “媒体也是生产力”,重视网络就是重视发展,就是在新的形势下,谋求更好的发展,“中部崛起看湖北?首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活动是一次创新,有浓厚的特色,展现出湖北对网络文化的高度重视,通过此次活动,将把一个全新的湖北展示在众人的面前,湖北的优势,湖北的魅力,将吸引更多的有识人士来淘金,湖北的声音将更响,湖北的知名度将更高。
  稿源:荆楚网
  作者:罗瑞明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德民)
关键词:罗瑞明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