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马金真:莫让年会成“淫秽”

发布时间: 2013-02-07 14:58:43  来源: 荆楚网  作者:马金真  进入电子报

  忙了一年,许多公司要开一个年会,其中还要安排一些节目热闹一番。热闹没错,然而,一些公司的年会节目越演越俗,甚至俗到了淫秽的阴沟烂泥里,年会成了“淫秽”。
  2月7日,搜狐网转发了一组一些公司年会节目表演的图片,其尺度之大,令人瞠目结舌:有的请来舞女席间作乐,只见舞女穿着三点式,双腿一叉,坐在一男人的大腿上,其他人“垂涎三尺”;有的男士从女士身后抱紧,火热地揉搓乳房,揉着揉着,饥渴难耐,就华丽转身,婴儿一样趴在乳房上,隔着裙衣“吃奶”;有的一排男士拿着扇子似的东西遮着裆部,赤身裸体地走上台来,表演“捂蛋舞”等等。总而言之,操蛋极了。
  企业年会,是激扬员工士气、深化内部沟通、促进战略分享、增进目标认同,并制定目标,为来年的工作奏响序曲的聚会。其间表演一些热闹的节目无可厚非,但凡事要有个度,超过了度,就走向了它的反面。像这些公司的年会节目,除了伤风败俗、让社会风气每况愈下之外,没有任何“艺术”价值。一个企业,如果让这样的表演无限上演,还能创造出什么优秀的企业文化?这样的的“表演”,这样的低级趣味,只能使公司明里或暗里“乌烟瘴气”,对社会产生不良影响,丧失“美”与“丑”的标准。
  人毕竟是人,而不是“动物世界”。公司的年会节目还是悠着点儿好,要自律,如果“尺度”不受限,惹得有关部门来“扫黄”就不美了。
  稿源:荆楚网
  作者:马金真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
关键词:马金真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