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微信闪评

更多

第046期:谁捂住了校长亵童案的盖子?

发布时间: 2014-03-20 11:17:29  来源: 荆楚网  作者:微信闪评  进入电子报

  摘要:一个直属政府机构且曾培养出奥运冠军的体操名校,校长、副校长两人竟同时涉嫌猥亵学校女体操运动员,而这些女运动员还是未成年的孩童,湖南省体操运动学校如此骇人听闻的事件曝光后,引发了舆论轩然大波。新华社记者赶赴相关涉事单位展开调查。走访期间,所接触到的很多教师、学生、官员对此事三缄其口似有“顾忌”;面对纷至沓来的媒体记者,“有关部门”也似乎避之唯恐不及。对此您怎么看?欢迎大家关注东湖评论“微信闪评”栏目,参与话题讨论,用语音畅所欲言。
  新闻链接:
  1、体操名校校长猥亵女童之蹊跷 “校长亵童”成了禁忌话题
  2、湖南体操名校正副校长“猥亵女童”事件追踪
  3、如何防止校长一手遮天?
  温馨提示: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直接加入群聊。

第046期:谁捂住了体操名校校长亵童案的盖子?
金牌名校的校长性侵女学童消息被掩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他是“奥运冠军摇篮”,怕影响“声誉”所以必须“特事特办”?——这把特制的保护伞,是否恰是正副校长敢于肆无忌惮性侵年幼女学员的原因所在?就因为这样的“特事特办”而将公众的信任踩踏在脚下。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莎)
关键词:体操;校长;亵童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