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报系言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日报:地铁安全无小事
发布时间:2015-04-09 08:17:59来源:荆楚网

  日前,武汉地铁4号线东亭站站台顶部出现漏水,站台上摆着几个大水桶接水。经过维修,已不再滴漏。武汉地铁自开通以来,光谷广场、广埠屯、洪山广场、青鱼嘴等多个站点均出现过渗漏情况。对此,武汉地铁集团表示,尽管渗漏的原因不一,但均不影响行车安全。

  地铁是大武汉的一张名片,自开通以来,给市民出行带来了很多方便快捷,缓解了城市交通的压力。与此同时,地铁安全也容不得半点马虎,尤其像光谷站、洪山广场站、江汉路站,高峰时段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这么浩大的民生工程,类似漏水、渗水这样的小“瑕疵”也绝非小事,公共交通安全上没有万一,不妨从这小小的滴漏开始,定期开展地铁安全隐患大排查,让市民能更加放心地乘坐地铁。

  稿源:湖北日报

  作者:艾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