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治国理政地方谈】坚毅改革,蔚成发展新优势
发布时间:2016-03-15 15:33:22来源:荆楚网

  【治国理政地方谈】系列评论之十二

  ——在“全面深化改革”战略思想指引下的湖北上下“争做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

  【提要】

  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为全面深化改革擘画新蓝图,明确路线图、时间表。

  朝着党中央指引的改革方向奋进,荆楚大地激荡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潮。敢于担当,大胆突破;不畏涉险滩,勇趟深水区,全省上下争做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升腾发展大气场,蔚成发展新优势。

  历史是过去的现实,现实是未来的历史。

  纵观历史,无论国家、民族还是社会,每一次发展进步,背后的力量,无一不是改革创新。

  雄关漫道,“惟改革者进,惟改革者强,惟改革者胜。”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吹响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以坚定的决心和担当、坚毅的勇气和智慧,统揽全局,全面推进各项改革。

  潮涌催人进,风正好扬帆。

  贯彻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理念,湖北以“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坚韧,以“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气概,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争做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

  荆楚大地,劈波斩浪,风云激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